Upstream04

BE爱好者。明讽暗刺型选手。这么说来我应该过的是刀尖上舔血的生活。低水平湿人:低于水平面儿于是湿了鞋的人。

やべ

   

   

桃矢&小可

   

   

我知道,怪兽房间里有一个小迷糊蛋。

我天生就能看到别人看不到的东西,何况一只有生命的小玩具。

   

这个小玩具也太笨了,既要装作自己只是个非生命体,每天还沉迷于叮叮咣咣地打电动。你确定自己在好好伪装着呢吗?

不仅如此,它还喜欢一惊一乍,很多时候我在走廊都能听到它和怪兽比着拔高的声音。

还有贪吃。什么好吃的它都要尝尝,有一次甚至把我的点心给吃掉了。我装作不知道的样子,默默把怪兽的盘子和我的调换了位置。

最令人感到无奈的一点是,它不是有超自然的能力吗?为什么每次我突发奇想想要突袭他们的时候它都一副惊恐的样子啊?你的能力呢?感觉不到有人在靠近吗?真是个小迷糊蛋。

   

不过它惊恐的样子实在太有意思了,搞得我一时很喜欢吓它玩儿。尤其还要故意凑近盯着它看一会儿,欣赏它屏息流汗的样子。

真可爱。

   

像个玩偶一样毛毛软软的,也可爱。

而且一定是热热的吧……

好想捏一捏。

   

糟糕,该不会有人说我是在虐待小动物吧哈哈。

   

可是它真的蠢得很可爱嘛!

不好,我又想去逗逗它了。

   

嗯,这次一定要捏一捏。

じゃー

   

   

   

   

やべcp不该不火的啊。

   

   

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7)